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首届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CSM)硕士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 发表时间:2023-04-04 00:23:0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349
  • 首届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CSM)硕士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23年4月2日在广东省技术交流中心大楼4楼举行。

    此次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CSM)硕士研究生课程班由意大利威尼斯大学和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联合办学。课程班从2018年开始筹备,2019年初开始授课,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历时四年,终于圆满完成。

    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德派罗先生、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山大学王晓晖教授、威尼斯大学环境科学/信息/统计学系Andrea Critto教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并为学员们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参加此次CSM硕士研究生课程班毕业典礼的19位学员分别来自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上海、西安与杭州等城市,他们在各行各业的CMS、EHS、CSR、ESG等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4月2日上午,学员们一一就过去几年的学习成果进行精彩的总结与汇报。汇报内容围绕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开展,涵盖了机械制造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第三方检测服务的可持续发展、跨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国内生产制造业可持续发展道路规划、绿色营销、企业管理和ESG、印刷包装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实践、半导体企业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锂电池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企业如何做好 ESG 信息披露、企业可持续发展机制建设实践与改良、浅论中国运动品牌与国际运动品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差距、纺织行业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 、安全风险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内容。


    此次获得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企业可持续发展管理(CSM)硕士学位证书的人员分别是:

    尹慧颖、井嘉、王敏婕、刘宏亮、李芳、李杰东、何威龙、陈伟锋、赵燕、易顺来、郑雪峰、贺大龙、钟国、梁平治、章晓燕、蒋亚军、彭琦琼、曾莹莹、李俊(排名不分先后)。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