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春茗会顺利举行
  • 发表时间:2024-03-15 09:12:4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863
  •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春茗会于2024年3月11日下午在广州市海珠区革新路新民八街36号大阪仓1904创意园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研究会会长王晓晖教授,副会长刘新玲女士,常务副秘书长邹帅利,副秘书长兼CSR专委会秘书长吕林,应急管理专委会会长周耀,企业数字化管理专委会会长刘劲松,生态环境专委会会长李阳权等以及来自相关企业界的部分精英人士。

    1.在王晓晖会长的主持下,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各专委会会长详细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今年下一步举措进行展望。王晓晖会长对相关难点问题做工作部署。

    1. 此外,为了完善与提升研究会的各项业务水平,与会嘉宾们对研究会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专委会会长和嘉宾们为进一步推动研究会的发展讨论了成立“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的可能性。

     

    2. 会议最后阶段,王会长介绍了意大利威尼斯大学企业可持续发展与ESG管理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培训项目,获得了大家一致响应。ESG概念自海外传入国内,当下已是最炙手可热的话题。ESGEnvironmental, Social and Governance),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评估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与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国内外诸多企业正在寻找与业务最贴合的ESG发展路径,与此同时,ESG也成为新的就业风口,ESG人才也因其稀缺性而被用人方竞相争夺。在“裁员”、“降薪”之类的话题不绝于耳之际,ESG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职业赛道。该课程班项目旨在为社会培养高素质ESG人才。

    本次的会议进一步加强了研究会与各专委会之间的联系、也标志着研究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肯定以及在社会上的影响不断扩大。在未来,研究会期待与各参会嘉宾的深入合作!

    大家举杯同庆此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新的一年,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与各专委会和各嘉宾将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