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广东省安全机器人开发研讨会顺利举行
  • 发表时间:2018-01-19 18:09:5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826
  • 广东省安全机器人开发研讨会顺利举行

    (一)会议目的

     20171223日下午14:001730,由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广东省安全生产协会安全工程师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EHS中心、广州市共用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广东省机器人开发研讨会暨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议程,在广州市凯荣都国际大酒店5楼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来自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众多精英人士,及安全机器人生产行业的业界翘楚悉数出席。

    1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包含两个主题和目的,一是搭建平台,汇聚省内安全机器人业界精英人士,就安全机器人生产供给侧的最新动态、前沿发展形势,与需求侧的安全机器人实际需求和存在的疑难问题等主题进行供需研讨。二是对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集思广益,规划日后的发展宏图。

    (二)会议议程与内容

       会议伊始,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HS中心执行主任王晓晖教授对诸位来宾致以了诚挚的欢迎,并对本次研讨会的背景、主题等进行了逐一介绍。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理事钱进老师对参会人员和大会议程进行介绍,并担纲本场研讨会的主持人。

    2 王晓晖教授致辞

    3 钱进老师介绍大会议程

     随后,进行安全机器人生产供给侧的分享与讨论,多位业界大咖、实业公司的代表对最前沿的安全机器人生产背景(如复杂的全球供应链、万物互联)、技术(如智慧EHS)、应用前景(如AR增强现实)、发展方向(数据可视化优化决策)及实际案例(如微软人机智能、科凯公司的安全机器人应用)等方面做了全面而精彩的讲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热烈讨论。

    4 廖炎先生进行“人工智能打造智慧EHS管理”主题分享

    5 付守海先生进行“安全机器人应用实例”主题分享

    6 实业公司EHS高层领导进行现场咨询和分享

     安全机器人供给侧主题分享过后,会议紧接着安排了极为重要的安全需求侧现场研讨环节。来自实业公司的十多位EHS中高层领导陆续陈述了各自公司在EHS管理中所存在的核心问题,并对供给侧伙伴提出了参考价值极大的智能安全机器人研发、生产和改进的建议,同时结合自身管理需要进行了热烈的现场咨询互动。

    7 需求方代表进行分享和咨询(一)


    8 需求方代表进行分享和咨询(二)


    9 需求方代表进行分享和咨询(三)


    10 王小兵理事发表见解

     经过长达三个多小时的研讨和供需互动,本次大会的第一个主题研讨正式落下帷幕,王晓晖会长进行会议总结。王会长认为,此次会议无论在规模、内容的充实程度上,还是资讯的价值方面,均远远超出了会议的事先规划,极有可能成为广东省安全机器人生产历程上值得铭记的思想盛宴,并真诚的希望业界EHS管理水平能籍着科技之风更上一层楼。

    11 王会长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并寄语

     会议的第二个主题,王晓晖会长主持了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的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对研究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王会长强调,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欢迎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研究会的党员活动。理事们就在章程中增加关于“党的建设”部分的相关内容达成了共识。同时,在经过认真讨论后,理事会通过了增补钱进为研究会副会长的决议。会议最后,王会长与参会的理事就2018年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做了深入的讨论。

    12 王会长主持研究会理事会

     至此,本次广东省安全机器人研讨会全部圆满结束。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