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EHS中心
  •  
  • 用户注册
  • ×

    新用户注册

    学员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EHS中心 » 学员专区 » 学员评价


      朱旭涛
      上海源光灯具有限公司(GE供应商)副总经理

      感触:当今工业革命走向新时代----低碳经济时代,我们与国外企业合作的机  会越来越     多,现在的跨国公司也对我们提出了EHS文化的要求,此次EHS的培训让我感触颇深。一个企业要想长期稳定持续健康的发展,企业本身的EHS文化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企业里的EHS专员就象国家宪兵一样捍卫着企业的制度和员工的安全,他们的工作需要我们领导层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理解。对于中山大学的此次培训,我觉得基本是在学习知识和快乐练习中度过的,学员之间的团队配合和各行业之间EHS经验的交流让我印象深刻,而培训老师们幽默的教学和贴合实际工作的课程又让人感触颇深,教学中的案例分析,常常使我们联想到工作中的一些类似情况。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培训和交流,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的企业能去关注和重视企业本身EHS文化的发展。


      张
    玉斌
      威富亚洲区有限公司审核员

      感触:这是我上过所有培训中最专业的,老师好象会把脉,了解我们的需求在哪里, 然      后对症下药。



      陈小江
      东莞泽荣箱包有限公司安全主管

      感触:我很幸运能参加贵中心组织的EHS培训,培训完后感触很深,不仅提升了职业技      能,开阔了专业视野,结识了众多同行,而且老师们的讲解水平我们很满意,课程设置也非常实用,为我们日后在企业内推行EHS管理奠定了基础,理论+实践的学习方法是最棒的,也是最实用的,在此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



      余洋
      华城电机(武汉)有限公司(GE供应商)管理部

      感触:最深的是授课老师非常专业,在EHS相关领域具有独到的专业见解,
      能让学员参与到案例分析中
    来,做到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



      李志刚
      中山匡威鞋业有限公司 社会责任专员

      感触:参加ESH中心的课程培训,让学员博采众长,接收权威的ESH信息,对于学员的自   信心有很大的提升。这是我很深的一个体会。



      陈桂珠
      高仕文具(东莞)有限公司行政专员

      感触:1、学习+反思=成长
                 2、团结就是力量 培训内容丰富,系统介绍了先进的EHS管理理念,并列举了大量案例,作为一名安全专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