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王会长调研会员企业 倾听会员心声打造共赢平台
  • 发表时间:2023-03-15 22:49:0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426
  • 王会长调研会员企业  倾听会员心声打造共赢平台

    为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会员企业的信息以及发展情况, 2023225日,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王晓晖会长一行到广东敏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广东敏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阳权及公司管理层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王会长一行,并向会长介绍和汇报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业务情况与发展方向。双方就生态环境保护如何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创新科技与服务,增强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广东敏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境监测系统、生态环境监测仪器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专注沉浸行业市场多年,主要提供生态环境在线监测技术、工程组网技术以及智能化软件分析管理技术,各种气体监测仪器、在线监测仪器、环境集成在线监测监控系统、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微型站、水质监测微型站、碳排放监测系统,智慧农业等行业应用与解决方案。

    在考察过程中,王会长表达了对企业的关心,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宝贵建议,鼓励会员企业发挥更大的潜能及企业效益,不断发展壮大。通过此次走访会员企业,我们互相学习并分享了经验,接下来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将通过对各会员单位的走访、学习和交流,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共赢平台。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