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换届筹备会成功举行
  • 发表时间:2021-04-14 10:49:48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976
  • 经王晓晖会长提议,我会于2021328日在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换届筹备会,为研究会接下来的换届大会做好了充分的组织动员、安排计划工作。参与筹备会的理事共32名,超过现有理事(49名)的一半以上。


    会议开始之前,各理事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近期的工作变化及其在环境、健康和安全等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的主要成果、计划和想法。

    依据筹备会议程,王晓晖会长对研究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重点介绍了研究会分支机构的发展及总体运作情况。他指出,研究会自2018年以来,相继成立了“应急管理分会”、“合规专委会”、“OD专委会”以及“岭南智库专家库”,这四个分支机构的运作情况各不相同。其中,他自己担任“OD专委会”的分会会长,并向各理事着重介绍了“OD专委会”的发展历程、现下的主要工作方向和内容。他表示,研究会现在总体情况稳定,在疫情还没有完全过去的阶段,当前需要坚持“保守发展”的策略。


    同时,王晓晖会长展望了研究会近期的发展规划,表示要成立至少三个专委会:CSR专业委员会、绿色供应链专业委员会、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岭南专家智库。他表示,EHS(企业环保、健康和安全)领域是研究会立足的根本,研究会需要不断深耕自己的业务领域,拓展研究发展的版图。


    随后,各分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分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周耀先生介绍了应急管理分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分会当前已经成立一个团队,但由于家庭原因,去年的运营没有太多的发展。在业务来源方面,分会当前主要与政府机关联系较为密切,也承接了一些政府委托的培训业务。


    李晓媛女士介绍了合规分委会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分会当前已经成立自己的专属公众号,并且不定期推送行业相关信息。除此之外,分会还在筹备写作与企业合规相关的书籍,计划编撰13万字左右。


    OD专委会运营经理黄智敏女士通过视频展示的方式,向各位介绍了OD分会的成立、发展和当前的主要业务。她表示,分会当前的发展势头良好,通过每天定期定点推送微信公众号信息,公众号的关注量得到较大的提升,较好地扩大了分会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王会长听取了各位理事对于研究会换届的建议。他总结了三个工作要点:一是需要通过邮件确认的方式,让第一届理事作出是否续任的选择;二是希望各位理事推荐相应的理事和会员,扩大研究会的力量和影响;三是在4-5月份举行研究会的正式换届大会。

    至此,研究会的换届大会正式宣告结束。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