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Guangdong Academy of Corporat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联系我们 | English
  • 图片一
新闻动态
×

新用户注册

本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会新闻
  • WBI2018年广州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 发表时间:2018-11-05 11:25:2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人气:1944
  • WBI2018年广州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如何为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选择好的测评工具?根据组织发展的不同需要,选择什么样的测评工具?如何识别测评中的无效数据?如何将测评结果应用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测评可以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人力资源咨询企业,或辅导教练等提供哪些有效的信息?……

    Work Behavior Inventory (WBI; 工作行为问卷)认证培训将会是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咨询工作的好帮手,解答您以上的问题,并进行示范培训,帮助您理解WBI的应用技巧,让它成为人才招聘、选拔、发展等环节重要的、可信的评估工具。参加完WBI认证培训,您将:

    · 了解如何识别高品质的人事测评工具

    · 了解人格的“大五”结构以及职场“大五”人格测试  WBI

    · 学会如何解读工作行为问卷(WBI)的结果,并能独立进行WBI结果的反馈工作

    · 学会如何开展WBI效度研究

    · 学会如何将WBI运用到跟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各项工作中去

    · 获得由Assessment Associate International, LLC颁发的WBI认证培训证书

     

    主讲嘉宾

    Ron Page,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咨询心理学博士

    Assessment Associate International, LLC. 总裁

     Page博士在过去30多年里一直从事开发和实施各类人力资源新方法/新技术的工作。他的咨询和研究工作主要关注员工个体和企业的有效性。他在以下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胜任力模型和工作分析,人事选拔系统的建立和有效化,领导力发展,个体评估,绩效管理,工作评估,360o评估,和职业发展。他曾在多个政府部门和咨询公司任职,曾负责过在北美、欧洲、亚洲、和非洲的多项人力资源项目。Page博士发表了40多篇与人力资源有关的学术文章,并于2004年获得了明尼苏达职业发展协会的研究奖。他是一个拥有执照的心理学家,握有高级人力资源管理的证书,并长期担任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工作关系中心的兼职教授。Page博士从明尼苏达大学获得心理咨询和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的博士学位,师从国际著名心理学家David Campbell。Page博士是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的资深会士(Fellow)。 


    范津砚,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工业与组织心理学博士;美国奥本大学心理系副教授

    Assessment Associate International, LLC. 大中华地区业务总协调人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1994)、硕士(1997),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工业和组织心理学博士(2004)。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人事选拔、新员工适应,跨文化培训,和测量工具的跨文化有效性。他在工业与组织心理学的杂志上发表了多篇论文,并于2005年获得美国管理学会人力资源分会最佳博士论文奖,2007,2015, 2018年获得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基金资助,2010年获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年会最佳论文奖,2012年获得美国管理学会年会最佳会议论文奖。2013年获得美国工业与组织心理学会Jeanneret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the Study of Individual or Group Assessment范博士领导的研究团队从2009年开始跟AAI进行战略合作,开展关于跨文化人格测评以及如何应对测评中的“伪装好”的现象等方面的研究。鉴于范博士在人事选拔方面的专长以及对中国文化的理解,他是AAI大中华地区业务的总协调人。


    为了保证效果,培训将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

     

    时间:2018年12月17-18日(上午9点至下午4点)

    费用:2800元/人(包括培训费、资料费和证书费;两天的自助中餐和茶点费)

    地点:广州中山大学

    语言:英语为主,辅以中文翻译

     

    第二阶段

     

    时间:个人辅导,时间灵活。拟于2019年上半年安排解读讨论、辅导一天。

    费用:2800元/人(WBI测试密码,书面案例报告点评,个人辅导,考试,证书制作)

    地点:广州中山大学

    语言:中文

     

    注:只有完成两个阶段培训的学员才能拿到AAI颁发、由Page博士签发的WBI认证证书。



    第一阶段WBI认证培训的具体安排

     

    第一天培训安排:

    1. AAI简介

    2. 心理测量的基本概念

    3. 为什么选择AAI的测评工具?AAI测评工具的优势是什么?

    4. 了解工作行为问卷(WBI

    A. WBI 是如何开发出来的?

    B. WBI中文版的简史

    C. 测试中的“伪装好”现象及其处理

    D. WBI基本维度介绍

    E. WBI应用分数介绍

    5. AAI的其它测评产品

    6. 有趣的WBI案例讨论

    7. WBI进行招聘的案例练习

    8. WBI报告解读/分析实际操作练习(I

    9. PWBI的信度和效度

    · 分量表的信度

    · 效度证据

     

    第二天培训安排:

    1. WBI的信效度

    A. 信效度的基本概念

    B. WBI的信度和效度

    C. WBI效度研究的美国案例

    D. WBI效度研究的中国案例分享

    2. WBI报告解读/分析实际操作练习(II

    3. 如何进行WBI个人结果的反馈(总结)

    4. WBI的应用

    5. 第二阶段认证培训安排的介绍


  • 相关资源
  •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 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502000060 粤ICP备15065078号-1 技术支持:碧辉腾乐(UNSUN.NET) 网站管理 流量统计: